【轉知】科技部人文司《人文與社會科學簡訊》22卷2期(3月號)已出刊

科技部人文司科普刊物《人文與社會科學簡訊》22卷2期(3月號)已出刊!
本期報導多項議題,包含後疫情時代的人文社會科學研究、學術論壇與成果發表、以及跨領域知識探索等。

本期簡訊內容介紹:

  • 發行人的話:「人文司110年布局之二:政策研究」─培養長期關心政策的人社學者場域,提供全面客觀的評估依據。
  • 「後疫情時代的人文社會科學研究」─從人文關懷與公民參與、防疫治理與價值省思、社會重建與政策因應各面向,思索後疫情時代的研究視角。
  • 「學術研習營」─發想研究議題,提供對話平臺。
  • 「人文沙龍講座」─人文學者轉譯研究成果,推廣科普知識。
  • 「人文大師下午茶」─經濟學者分享跨領域研究歷程。

歡迎至《人文與社會科學簡訊》網站線上閱讀,並期廣為傳布!
https://www.most.gov.tw/hum/ch/list/a9622e44-0abe-47bf-82ec-653038da662f?filter_uid=287881b6-8685-49c0-b43c-086439b75586&pageSize=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