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計畫徵求資訊】以人為本的高科技生態圈:人文社會觀點的整合研究計畫(第二期)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  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
「以人為本的高科技生態圈:人文社會觀點的整合研究計畫(第二期)」計畫徵求資訊

說明:

一、本校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(以下簡稱人社中心)設立宗旨為「提昇本校人文社會領域之研究質量,促進國內外研究之合作交流,推動國家社會發展之前瞻性議題」,今年度(113年)將持續以人文社會觀點探索高科技生態圈的相關研究與發展,推動具前瞻性之「以人為本的高科技生態圈:人文社會觀點的整合研究計畫(第二期)」。為提升本校師生對科學、技術與社會議題的合作探討,人社中心邀請本校教師提出研究計畫,尤其鼓勵與政治大學研究者組成跨校研究團隊,以建立高科技、半導體或AI議題等研究社群。

二、旨揭計畫徵件說明如下:

  • 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113年4月1日中午12:00止。
  • 申請方式:請研究計畫申請人於4月1日(一)中午12:00前將計畫申請書(PDF檔)寄至人社中心邱小姐信箱(Email:jia@nycu.edu.tw)進行申請,逾期不予受理。
  • 申請對象:本校專任教師。
  • 徵件主題:詳見計畫徵求書,研究領域為高科技、半導體、人工智慧(AI)產業尤佳。
  • 補助原則:補助項目限業務費,用以支應計畫研究需要;經費編列請依教育部補(捐)助及委辦計畫經費編列基準表及「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經費使用細則」辦理。
  • 執行期程:自113年5月1日至年12月31日止。

三、檢附「以人為本的高科技生態圈:人文社會觀點的整合研究計畫(第二期)計畫徵求書」及「計畫書格式」(附件下載超連結),敬請各單位協助公告與轉知所屬教師。

四、本案聯絡人:本校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邱小姐,電話:(03)571-2121#52492,Email:jia@nyc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