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公告】112年「資訊素養與倫理」創意教案徵選活動【延長收件】

 

教案徵件收件期限延長!!

為鼓勵更多教師能投件徵選,故延長徵件期限至112年12月25日(一)截止,以廣納優良教案。

※本次全數以電子郵件收件,可將所有資料夾帶為附件寄至承辦人信箱,亦可全數上傳至個人雲端空間後,於報名信中附上連結(敬請開啟共用)。

※國中及國小教案格式可參考「科技領域中央輔導團」提供的版本:https://cirn.moe.edu.tw/WebContent/index.aspx?sid=1179&mid=11035

※影片可為前置教學或是實際教課影片(非本官網製作的教材影片),時長不限,以5-10分鐘為佳,格式建議為MP4。影片可上傳至個人雲端空間,並於信件中附上連結(敬請開啟共用)。

※如於發布公告前已參與投件並有重新投件之需求者亦可重新投件,本單位將依最新件為主。重新投件後,投件次數與舊件不列入審查標準。
報名日期與方式
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2年12月25日(星期一)截止。

報名方式:繳交電子檔資料。

於報名期限內繳交教案、報名表件、同意書、研習與在職證明等文件,將電子檔案寄至承辦人信箱:pinshiou@nycu.edu.tw,信件標題:112年「資訊素養與倫理」創意教案徵選。

詳情請閱活動簡章。
競賽獎勵

特優,3名:獎金10,000元及教育部團體獎狀乙紙。

優選,6名:獎金6,000元及教育部團體獎狀乙紙。

佳作,9名:獎金4,000元及教育部團體獎狀乙紙。

※上述得獎者,團隊獎狀同時提供獎狀電子檔予團隊成員。
下載活動簡章

點此下載(pdf檔)

點此下載(docx檔)

點此下載(odt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