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工作坊】2022/9/21《Qualtrics問卷調查系統使用工作坊》開始報名 !

你是否常苦惱問卷調查該如何進行呢?讓Qualtrics成為你研究的好幫手,幫助你在做研究時事半功倍。不管之前有沒有經驗,都可以快速學會如何利用這個軟體建立、發送問卷及分析問卷結果。

為了讓本校師生對Qualtrics網路調查雲端服務有更進一步的瞭解,本中心特別邀請國防大學新聞學系陳靜君講師分享Qualtrics的基礎功能。

 

活動資訊

講師:國防大學新聞學系 陳靜君講師
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916日(五)

活動時間:2022921日(三)9:00~12:30

活動地點: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交大校區 資訊館一樓訓練教室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z9wV5gjbKhbRYVsg8

 

備註:本工作坊備有餐盒,歡迎踴躍參加。

活動聯絡人: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林小姐 信箱:winnie.lin@nycu.edu.tw 校內分機:52489

因場地空間有限,本活動報名人數限制35名,有興趣的師生要趕快報名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