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異動公告-改為全線上活動】【工作坊】2021/03/31《問卷調查法的新趨勢:調查平台、資料收集、統計工具及數據處理》工作坊開始報名!

異動說明
由於近日疫情升溫,為保障所有與會者健康安全,本工作坊改為全線上活動
活動報名將延長至3/31(四)中午11點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~

 

 

 

從會議鏈結加入
https://reurl.cc/Np7zL5 

透過會議號加入
會議號(存取碼): 2642 902 9797
會議密碼: 0331

 

 

【活動名稱】

問卷調查法的新趨勢:調查平台、資料收集、統計工具及數據處理工作坊

 

【活動時間】

111年03月31日(四)下午13時至16時30分 (*12時30分開始報到)

 

【活動地點】

線上活動

 

【報名網址】(GOOGLE表單)

https://forms.gle/gBa4oL1rKa2Jcvvx8

 

【活動簡介】

調查研究一向是社會科學研究的重要方法之一。隨著近年來數位科技的進步,網路速度的提升、資料儲存設備的精進、電腦運算能力的提高,調查研究也有了不一樣的作法。研究者期望取得更大規模,更具代表性的數據,透過合宜的資料分析,最佳化描繪甚至預測各種人類的心理狀態、行為模式或未來決策等趨勢。所以如何有效的利用科技來取得具代表性樣本、收集大量數據資料、使用適當的統計技術分析資料、呈現具信效度研究結果與討論,都是現代社會科學學者必須面臨的課題。

本次活動邀請專家從問卷調查平台、資料蒐集、統計工具到數據處理議題進行探討,期望透過專家的分享,提供人文社會科學研究者更多元的研究資料蒐集及分析的方式,促進研究者可依據其研究主題,使用更適切的研究工具。而在數據分析專場中,透過數據處理技術,進一步探討科學研究中研究數據所代表的意義及如何詮釋研究數據。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  1. 本活動恕無法提供「公務人員研習時數」或「研習證明」。
  2. 活動主辦單位均有權修改活動內容及保留審核核准報名成立之權利,如有變動,將以E-Mail通知,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。
  3. 參加活動之成員,需同意將報名資料與會議進行中的照片授權給主辦單位使用。
  4. 敬備茶點,歡迎自備環保杯/餐具。
  5. 現場座位有限,將依報到順序入座。
  6. 請遵守防疫規定,全程配戴口罩。
  7. 如有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、自主健康管理情形者,請務必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則,請勿出席。

 

【聯絡人資訊》

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張小姐

聯絡電話:03-5712121#52482

E-mail: abbiehychang@nyc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