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工作坊】2021/12/7《數位社會的新想像》第二場工作坊開始報名!

《數位社會的新想像》是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高教深耕跨領域合作計畫。

有鑒於數位科技與社會的相互影響是未來社會發展的重要面向,以及為擴展合校後人文、社會及理工等領域在數位社會相關議題上的新研究與合作契機,本計畫籌組工作坊邀請各位相關領域的研究人才進行交流,探討數位創新對社會的影響,或運用數位科技進行人社研究的可能。

希望透過此系列的兩場工作坊,能相互認識並激盪未來研究合作的點子,為發展具社會影響之跨領域研究播種!

《數位社會的新想像》預計舉辦兩場半日工作坊,讓各位參與者能瞭解各校區的研究興趣和潛能,也期望能構思未來共同合作之計畫。為協助規劃活動,我們邀請各校區有興趣者透過報名表表達參與的意願,我們也會在收到報名資訊後與各位聯繫活動規劃相關細節(如研究興趣或希望合作方向)。

學期中大家都很忙碌,因此不一定能實體或線上參加第一場工作坊,故還請把握這第二場的難得機會,希望能彌補前一場未能讓大家都親身參與的不足。

活動資訊
第二場:2021年12月7日(二) 14:00 ~ 16:00
地點:(實體參與)陽明交通大學交大校區 人社三館203教室
(線上同步)報名後寄送會議連結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Rbr0b6

備註:本工作坊備有茶點,但因防疫需求僅提供報名者會後外帶。

活動聯絡人

科技與社會研究所 吳小米 cxxcschool@gmail.com
社會與文化研究所 葉馨云 f0979742310@gmail.com

經費補助: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
執行單位: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
協辦單位:科技與社會研究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