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邀參與《Qualtrics問卷平台教育訓練工作坊》

Qualtrics網路調查雲端服務平台為世界重要頂尖大學所採用, 雖然它是英文版的系統,但可以支援中文顯示及輸入。

以簡單方式進行精密、多螢幕同步的調查研究,將有助於教學及研究。

不管之前有沒有經驗,都可以快速學會如何利用這個軟體建立與發送問卷、分析結果。

 

為了讓本校師生對Qualtrics網路調查雲端服務有更進一步的了解,特別邀請國防大學新聞學系陳靜君講師分享Qualtrics的基礎功能。

因場地空間有限,本活動報名人數限制30名,有興趣的師生要趕快報名喔!

⭐️ 活動資訊

💡 報名時間:即日起 12月2日止 
💡 講師:國防大學新聞學系 陳靜君講師
💡 活動時間:2021年12月6日(一)14:00~17:00
💡 活動地點: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交大校區 人社一館HA220電腦教室
💡 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gUSwT7ZFaok4QTodA

💡 備註:本工作坊備有餐盒,歡迎踴躍參加。
💡活動聯絡人: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林小姐 校內分機52489 winnie.lin@nyc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