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t of Activities

工作坊│2019客家與族群研究技藝工作坊

人社中心在2019年10月4日舉行「客家研究技藝工作坊」,有敘事分析法、認同/族群測量、深度訪談、歷史研究方法、輿情分析等研究方法討論,並邀請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Chen Bram教授演講。 歡迎大家供襄盛舉。

閱讀更多

【工作坊】2018客家的形成與歷史研究工作坊

2018客家的形成與歷史研究工作坊主要針對「客家起源」問題在學術上的探究, 另一方面實踐客家知識體系的效能,從而能夠對客家研究議題進行深化。 今年的工作坊邀集9位世界上研究此一議題的頂尖學者,期能對於客家的形成與歷史的論辯提供系統性的探討成果。 時間:2018年12月8日 (六) 上午8點至下午5點30分 地點:交通大學客家文化學院 HK115會議室 (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一號) 活動網頁: 報名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2UfGG1BQhxgMkaSrLixkRlwgvHMnrVpcLN2MteNRbm0/edit

閱讀更多